還記得二年前,你的身體只有我的一個手掌大,900克的體重,你的小腳只有我二節指頭長,你

的皮膚還是半透明的,好多器官都還沒長好.....

兩年前的那一天......

媽咪麻藥一醒,堅持要去找你,拗不過我的爸爸只好推著輪椅,帶我去加護病房看你

一看到你,我傻了....眼睙停不來,是媽咪對不起你,沒給你一個完美的身體

害你一出生就要遭受這些病痛,媽咪能做的只有每天時間一到,就到加護病房看你...

摸摸你...看你今天過得好不好.....

直到醫生有天半夜打電話給媽咪,說你現在正在急救中,生命可能有危險.....

我顧不得現在是不是在做月子,外面是不是天寒地凍,只知道媽咪一定要去找你

站在加護病房外,止不住的淚,當媽咪見到醫生,我一直相信你一定會堅強的活著

醫生說你還沒渡過危險期,可能要觀查幾天

隔天我跟著奶奶,抱著哥哥,開始大大小小的廟的拜,僅管媽咪的傷口裂開,一直流血,只要一

想到我的寶貝在受苦,媽咪什麼都不痛了....

孩子,謝謝你....聽到媽咪的聲音了,接你回家那一天,你終於2000克了,回到家沒一個人敢抱

你,不打緊,因為你有媽咪,每個人都說你長得怪,但你在媽咪心中是最美的天使

為你...媽咪花光了所有積蓄,不打緊,錢再賺就有,只要你平安健康,要媽咪做什麼都願意

現在,寶貝...你畢業囉~~~!醫生伯伯說你長得很好,跟一般的小孩都一樣囉!

拿到你証書的那一刻,媽咪只能說什麼都值得了...

你就要和哥哥即將要上幼稚園了,媽媽心中有好多的感謝,感謝上天,感謝醫生,感謝那些給我

安慰的護士們,還有最要感謝的是爸爸,不眠不休的工作,回來還要替媽媽分擔家務

孩子們...你們都是媽媽手心的寶.....心頭的肉....

是你們讓爸媽更完美,是你們讓媽媽有了重心,有了生活的目標

寶貝們...你們一定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無論將來的路有多少的挫折,媽媽一定會陪著你們一起

下去,受傷了...沒關係...爸媽永遠都會是你們的大樹.....

 

仔仔PIC_0830.JPGPIC_0831.JPGPIC_0832.JPGPIC_0834.JPGPIC_07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yo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