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需要解譯     沒有對與錯

 

          你是一片天       而我卻是海

 

縱然在遠方是那麼的緊緊相依

 

          但永遠也是無法交織的地平線

 

大海愛上藍天      是如此的遙不可及

 

          追隨你的廣大而偉大

 

日日夜夜看著你       思念著你

 

                   卻無法擁有你的一隅

 

 

 

  

  

                                                            當我愛上你的那天

 

                            就註定每個失眠的夜

               你的離去

                      像宣判我死刑

                               

                             你逼我恨你

                我不願意

                             愛上不該愛的你

 

                                      我甘之如飴

               如果每段沒結局的愛情

 

                          都會是一段美麗的傳說

               那我寧願

                          化做那顆守護你的星

 

               陪著你      看著你

                                   偷偷的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yo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