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不記得我們曾經的夢,也許我們正遺忘它,又也許你正努力的

想完成它,無論如何~

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會一直陪著你...

不管成功、失敗,這是我選擇的路,我會一直陪你走下去...

 
三年來,謝謝你一再的包容我、愛我,我欠你的...真的太多...
  
太多...
 
跟你比起來,我是十足的孩子,如果不是你這樣的愛著我,我不
  
道現在的我,會在哪...會跟誰在一起...會是怎麼荒唐的生
  
活...是不是還是沒目標、沒理想...
 
是你給我了一個未來,一個我永遠不敢去做的夢...
 
謝謝你...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這輩子,我不會再選擇辜負你了...
 
曾經的我,是如此的不相信承諾,什麼山盟海誓、甜言蜜語都是
  
屁!
 
是你讓我相信愛情,給了我可以再去愛人的心
 
你為我做的...已經夠了...
 
接下來...就讓我為你做些什麼~
 
計劃的第一步:
 
就是給你一個真正屬於我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yo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